看看煙火吧...只為了你炫麗的幾分鐘,他花了終生只為了你的讚嘆.而你呢?願意為誰這樣做呢?




你抓住了那剎那嗎?那在你生命中可能僅此一次的閃耀,那可能只為此刻所綻放的瞬間.是你一個人的經歷,或是你正跟某人一起擁有那仰頭的忘懷,也可能是好多人的共同見證. 

我記得自己去看榜單,本來沒有想會上這所學校;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好端端的寫在那裡,真的很高興.好像所有的辛苦都得到回報,人生有了不一樣的開始.曾經遇見生命中不虛此生的人,而緊緊握著他的手好像就要燃燒起來. 

是啊...有很多事忘不了,也有很多事不能忘;當然有些事情我們必須就此告別,不管你想不想要不要.看看煙火吧...只為了你炫麗的幾分鐘,他花了終生只為了你的讚嘆.而你呢?願意為誰這樣做呢? 



席慕蓉的詩~請柬——給讀詩的人  
 
我們去看煙火好嗎
去 去看那
繁花之中如何再生繁花
夢境之上如何再現夢境
讓我們並肩走過荒凉的河岸仰望夜空
生命的狂喜與刺痛
都在這頃刻
宛如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