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了吧
每次都期待與你的見面
想你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你很認真很努力的不一樣著
因為你 我多了一扇窗
看見許多美好的靈魂 也遇見了
我自己


cover: ppaper21(我的第一本)





這是一本跟得上潮流卻有內涵的雜誌

真正的時尚是經得起時間的焠鍊

他的遣詞用句一點也不膚淺

反而很文學很邏輯的平易近人

不必擔心遇到的是稍縱即逝的資料而已

而是能激起你想法改變你心跳的資訊

你應該知道資料與資訊的差別吧

當然我是有私心的

文字運用得不夠引人入勝我是不願意多花時間再三閱讀

甚至是衝動的寫下自己的眉批

其實這裡面沒有我喜歡的單元

因為都是我很喜歡的單元

好吧我最先會看的是ivee views然後是design senses

花最多時間的是feature

在這裡你會看到各類設計師們更深層的想法以及對自己的認識

沒錯 想改變世界之前需要改變自己

現在開始看ppaper來得及




最新一期的ppaper50(還送一把有巧思的圓扇是我最喜歡的橙色喔) 

 

點圖看閱讀眉批

 

點圖看閱讀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