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乏的祢賜能力;軟弱的祢加力量
耶和華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
~聖經


photo:clio




 

親愛的上帝

願祢成為我心裡的力量

因為疲乏的祢賜能力;軟弱的祢加力量

於是我不必擔心前面的路程有多未知或是險阻

因我知道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要因著祢而剛強

在這世界難免有軟弱與試探雖然祢說不要怕只要信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這庸庸碌碌的世界我的定睛為何總是失焦

祢說祢必然等候要施恩給我

是的除非我轉回到祢的施恩寶座前

在密室裡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並將一切頌讚歸於祢

因為只有摸著祢才會讓我得著祢的力量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到祢那裡去就必得享安息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祢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神啊我來了屈膝在祢面前

在祢的懷抱中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因為這世上雖有苦難但我可以放心因為祢已經勝了世界

當面對每一天的時候都不懼怕

這是祢手所造的世界耶和華我神的眼目遍察全地

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