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爸去天堂散步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想當他還在我家的時候
每一個父親節都很開心
而我的個性還有處世態度深受他的影響
全是讓我引以為傲的基因
你呢
令尊還好嗎
(你們之間還好嗎也許你也為人父了)
也祝他(當然還有你)父親節快樂






 

除了身分證上父親欄的父親之外

特別要祝福那些

替代父職的還有具精神層面父親角色的

你比真正的父親付出了更多的自己

在這裡

我想介紹三本書

是父親和子女一起完成的

親子關係不是只有生養教訓而已

一定還有些什麼

溫暖的難忘的或是其他

想一想

你跟你的小孩或是你跟你的父親

一起完成了什麼呢



劉墉 超越創造肯定自己( 點書線上試閱)
這是20週年紀念版
當初寫給兒子劉軒的信
20年後兒子也回信給父親


林良 爸爸的十六封信(點書線上試閱)
小女生生活上的困惑於是留信給爸爸
爸爸看過以後回信給她做參考


葉金川 BoBo and Jennifer:只要相信,就會成真(點書線上試閱)
這講得是往年之交叔叔和小學女生的e-mail談話



我相信你會有你的方式
而重點在於你做了什麼
希望今年的父親節你會有個來得及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