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
我的父母給我一個很好的童年
尤其是給我一個很棒的宗教信仰
換我當媽媽了
希望我也有他們的智慧
順從神的旨意做個好管家
因為孩子是上帝所賜的產業


photo:clio




你還記得你的童年嗎
那些跟你同年的在哪裡
有沒有在心裡腹誹過
我不要這樣的童年
或是
以後不會讓我的小孩也這樣
 
那麼妳現在為你的小孩做了什麼
還是什麼都沒作呢
等你當了父母就變成父母的腦袋了嗎
不是挑釁
只是我們都該好好的想想
為了自己還有下一代


點圖看內容











我是以一個大人及父母的角色來介紹這三個專題
引導出大人或父母如何看見孩子的內在
別忘了這些書都是大人或父母寫的
如果你看過大綱也許你就知道
並沒有要大人或父母換成小孩子的腦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