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本書的第一頁到最後一頁,用圖畫、用文字、用照片、用我的喜好和興趣,希望你喜歡。我是小鬼。 



小鬼
一個我很喜歡的大男生
藝人只是他的工作而已
我認為
他應該更是一個認真實現夢想的人
不知道對不對


photo:book.com






對於會畫畫的人
小克總是抱著崇敬
如果文字與畫畫能撘配得宜更是讓人
拍案叫絕
小鬼的新書~搞什麼鬼
並不是畫的多特別
但是有他的想法在裡面
你可以先隨意翻一下
因為每個人有看書的習慣
如果你願意給他一個鼓勵的話
我覺得他的圖文還蠻特別的呢

這是他的部落格
也可以先睹為快

鬼’s部落格www.wretch.cc/blog/alien3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