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
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節錄自提摩太前書


photo:clio





 

年輕在這裡指的是四十歲之前

我覺得應該也能說團體初來的人或事務經歷較短的人

你能擁有正確知識和正面力量才重要

很多見解和表現確實是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老是停留在倚老賣老怎麼能孚眾望

我們不應該以年歲長或經歷豐富做標準而要以生命的表現來看

生命的表現不只是坐而言更要能起而行

身教重於言教這樣才能落實也才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瑪利亞聽到有孩子的反應是

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撒迦利亞聽到有孩子的反應是

我憑著甚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

希望我們早日學到順服的功課

也學到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