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發牢騷
但是覺得自己碎碎唸得挺不錯
所以就大家看看吧
不過
說明一下
文中的狀況是在說交友板


photo:clio(這是下午的月亮)




 

看報紙若是產生了什麼想法你會去留言給報社嗎

看了一本不錯的書你會直接去找作者討論嗎

多數人的習慣是不會 而我的習慣是寫成屬於我自己的文字或眉批

那麼你看過我寫的文字以後你會怎麼樣呢

不一定要跟我討論吧

我又不是作學問或是形成理論需要你同心協力的來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如果是真理不需要越辯越明

如果不是真理更不需要爭辯

我自認我的想法可能比較獨樹一格

但也還不至於道德淪喪或是敗壞風紀需要你來指教我

(真是奇怪一說到指教二字我就想到茶壺的樣子一手扠腰一手指指點點)

別跟我說什麼有容乃大還是心胸開闊的話

在要求我之前先想想你自己做到了沒有

如果你作得到你就不會來說我了 是不是

想像 不需要翻譯

不要老是浪費時間窮究我字句的涵義

看得懂是我厲害 看不懂是你厲害

這樣好不好

特別向默默看悄悄走的網友致意

還有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