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橘子日報的猴崽隊
竟然發現了這一幕


photo:internet




 

哈~~秋.吸.吸

  老婆你會不會太入戲啦 昨天在汨羅江邊哭成那樣

拜託 我老公可是憂國憂民投河自盡青梅竹馬的愛人 當然要呼天搶地才行

  還好你身手快把我的墊腳石拿回來 否則白忙一場

名人投河自盡所踩的石頭以後有收藏的增值作用 更何況你還把藏寶圖畫在上面

  對啊 楚懷王那個二愣子一定沒想到我們還有這招

你真聰明 把他畫在石上 還要配合你草木疏上55種草類分佈的重疊部分才找得到

  為了避免萬一 我還把口訣寫再天問裡面用問答方式把路徑都寫得一清二楚

不過 你昨天那一跳還真是逼真 善於跳水的游泳高手還會淹死

  還說呢 你準備的石頭上面怎麼有青苔 害我滑了一下否則一定可以拿到十分

別說我了 我已經約好張儀和法海一起吃飯 聽說雷風塔附近的土地又增值啦



區小平的故事如有雷同 一定是離騷惹的禍



 

小克收藏的石頭

會不會真的來自汨羅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