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來的
這裡是哪裡
有冰涼的露珠
有新鮮的酢醬草
風在葉片間穿梭
而我爬上爬下的也不亦樂乎
嗨 你在看我嗎
很榮幸認識你喔



photo&gif:clio 





在此介紹一下我自己
黃瓢蟲 (柯氏素菌瓢蟲) Illeis koebelei鞘翅目瓢蟲科 (瓢蟲科)
體長4 - 5 mm,體背鵝黃色略帶光澤,
前胸白色下緣左右各有一枚小黑點,頭部白色複眼黑色,觸角及各腳黃褐色。
雌雄外觀相似,但雌蟲體型稍大。
生活於平地至低海拔山區,常躲在葉背下,
附近必有白色的菌斑,黃瓢蟲以此菌斑為食,並就地繁殖下一代。
 
我想你對我的朋友也會有興趣


小瓢蟲





虎頭蜂





蝸牛





小蟲






蚱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