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求你憐憫我
因為人要把我吞了,終日攻擊欺壓我
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
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
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
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我要將感謝祭獻給你;因為你救我的命脫離死亡。

~節錄自詩篇56篇願祂成為你的力量


photo:clio






 

why me?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why me?
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why me?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why me?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why me?
耶穌回答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每一個why me
愛你的上帝都在聖經裡給你一個充滿力量的答案了
還有很多很多
妳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