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去的事情
不管是戀情或是人
他們都在當時被卸下了
我喜歡隻身上路身輕如燕的感覺

photo:clio





 

所以說小別勝新婚
不一定是說兩個人分開
也可以說兩個人一起跟長待的環境分開
像是一起去旅行


你認為女人依賴感很重嗎
要不是因為你是他的男人

為了讓你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想像有個小女人讓你能力拔山河兮的大丈夫那樣
你可以好好表演的不過只是抓抓蟑螂而已
別忘了
每個女人面對世界都必須驍勇善戰才行
至於他們是男人背後的推手還是魔掌
就看你的表現囉
哈哈哈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人
分手很久還記得牢牢的
或是 對方一直能佔據自己心頭
失敬失敬 佩服佩服(看得出來是抱手拱拳喔)
像我就沒辦法
這又為我的冷酷孤僻再添一項證據
我當然沒有忘記他們只是我更愛當時所寫的詩句
也會祝福他們只是我更希望自己開心的活有餘力去愛下一個
他們都是一本好書
看完我就放在書架上了
說真的 我並沒有辜負我全力以赴毫不保留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