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嗎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幸好
時間再怎麼快都不會漏掉
清晨與黑夜

photo:clio



 

時光飛逝你記錄了些什麼

我用文字用影像用腦海裡載浮載沉的念頭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他們就是我放回書架上的時候

幸好往事並不如煙讓我們還可以信手拈來著記憶然後閒話家常

我的朋友淡然說得好 還好不是風平浪靜的過去不然現在一定無聊死了

那麼你呢




慚愧,什麼都沒記下 見證主的愛 往事只能回味 記錄了臉上的皺紋 喜怒優傷悲 我記錄了感恩與感動 感覺 我開始紀錄快樂時光 想想都在虛度 紀錄一場無聊的夢 用忙碌紀錄我ㄉ生活 盡是風花雪月 記時才開始 目前記錄家人的成長 值得記憶的事物 紀錄了許多遊玩的回憶  我的心記錄了愛與討厭 孩子的成長吧 祇有虛擲沒有記錄 哈哈哈都是精彩

他們記錄了這些 那麼你呢 CHERRY有個妙答~只有體重




不管你記錄了什麼

準備用什麼來記錄什麼

開始就對了 因為成吉思汗說過不要躊躇只要去就必到達

我在時間的剖面那端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