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議論紛紛的
可是道聽塗說而來
那家屬於我的店呢


photo:clio





 

聽說
我有一家店
很溫馨有著夢中令人熟悉的咖啡館印象
來者不僅是客是朋友也是家人

音樂會依整天的心情來做變換
早上開店到中餐結束是好聽的流行歌曲中英文皆有
下午茶時段是各類爵士樂晚餐時間是比較現代的古典音樂
用餐結束換成輕音樂或是沙發音樂
這時候我們會提供特調的微醺飲料以absolut vodka做為基酒
每個星期六延長營業時間因為獅王要來鋼琴演奏
客人若覺興味盎然歡迎隨意獻唱
很多結婚有孩子的夫妻
常常想起談戀愛時到咖啡館的浪漫片段
可是出門帶著孩子真不知道哪家安靜的咖啡館會收留這一群的吵鬧
放心我們有間小書坊可讓小朋友看書畫畫父母就能輕鬆的回憶愛情
小克的專長之ㄧ就是談天說地
在這裡你想找人說話或聊心事皆可
我沒有寬闊厚實的肩膀卻有樂意傾聽的心
如果想分享你的想法會幫你準備好小肥皂箱
當然餐點和各類飲料甜點都是不可少的
也許我不知道你討厭什麼但我會記得你習慣什麼喜歡什麼
菜單上面沒有列出來的就當作是我們的秘密吧

聽說我有一家店
有一天會為你們而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