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嗎
妳說在有我的夢裡面醒來
而我呢
想在妳的輕啄裡想多睡一會兒呢

photo:clio
song:laura fygi dream a little dream



你睡著我醒了
看著你就這樣看著你
這個男人左右了我的喜怒哀樂因為我是如此被深愛著
我想跟你做同樣的夢不知道可不可以
於是我偷偷的握著你的手把頭靠在你的肩膀上輕輕的
閉上眼睛也許我們就會在同樣的夢裡出現了

 人每天睡眠中20%-25%都在作夢
 如果你要補眠 實驗結果連續72小時沒睡花4小時即可補回
 如果你能找到另一半睡眠的快速動眼期的話 聽說是有求必應的
 睡前不建議激烈運動免得無法入睡但這不包含親密運動
 讓人無法入睡是因為交感神經活動旺盛
 親密運動是讓副交感神經發生作用反而讓睡眠品質更好

我知道妳偷偷看我所以我假裝睡著了
故意打呼掩飾自己正在抖動的睫毛
這個女人左右了我的喜怒哀樂因為妳是如此深愛著我
妳偷偷的握著我的手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輕輕的
閉上眼睛我們就會在同樣的夢裡出現
於是我緊緊握著妳的手然後揣在我的懷裡
沒有方向感的妳可別在我們的夢裡面迷路囉



song: DREAM A LITTLE DREAM
繁星在天上閃耀 夜晚的微風好像在輕訴著"我愛你!" 鳥兒在無花果樹上歌唱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道晚安,親吻我 緊緊的擁抱我,說你會想我 當我孤單憂鬱的時候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群星漸黯,但我徘徊不去,親愛的 依然渴望著你的吻 但願能逗留到黎明,親愛的 我只想說這些 做個美夢,直到陽光找到你 做個美夢,拋開所有的煩憂 在你的夢裡,無論那是什麼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
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
Birds singing in the sycamore tre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ay "Night-ie night" and kiss me
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
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中英文取自安德森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