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會想
如果這時候你在身邊該有多好
於是我默念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photo:clio
mv: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你雖然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會盡量一天多愛你一點
一天用一點那些共同的記憶來想你
不過請你告訴我
我應該每天少想你一點還是停止想你
因為我好怕記憶會有用完的一天





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請相信我也一樣天天想你
聽見這首歌我一樣也會在心底落淚
我把畫面停格在你上車離去轉頭的那一刻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思念而心驚膽戰
親愛的你一定知道我們的愛就像沙漏
當你覺得好像要用光了別忘了轉個頭
所以請繼續每天想我
在你逛街的時候想我在你生氣的時候想我
就好像我在你的身邊須虞不離
空間也許會阻隔我們但時間不會生命不會
想著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為了彼此相愛這件事一起努力是多麼的美好
親愛的也許身不能相伴但是我們的心始終長相左右



vocal: 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