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以賽亞書三十章21節)
上主說:我要指示你該走的道路;我要教導你,時時規勸你。
(詩篇32篇8節)

photo:clio




我知道我不會一個人

親愛的父神

因為祢總是與我同在



是抄捷徑的習慣或總是存疑

就明明白白告訴你

先求祂的國與祂的義這些都要加給你

還拼命做些本末倒置的事

也跟你說

要常常喜樂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

祂不會給你一個命令卻不給你一個方法去完成

雖然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真是非常困難

但是你一定經歷過

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上帝凡事都能

只要恆切的禱告不可灰心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

就叫我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在人所不能的在上帝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