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該在你脆弱的時候
還問你這麼一個落井下石的問題
可是當一切安好
你也不會認真看待這些擾人的狀況 不是嗎
痛定思痛有點慘忍卻也不失為一帖妙方
有句話說得好良藥苦口


photo:clio





兩個人的感情只有你們自己才知道
很多時候逞一時之快就說愛了
等發現不對勁又牽絲拖線的分不開
兩顆好的靈魂可以相遇真好但不代表他們適合天長地久
當痛苦大於快樂很多很多以後當不知不覺漸漸取代後知後覺
犯不著這麼跟自己過不去吧
我們都過了必須在很多東西裡選擇其一的年紀
還能讓我們穩操勝算的就是不選什麼都不要
沒有人可以要求談感情順利沒有阻擾
我可以接受感情沒有結果但是不想浪費時間和生命
你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在愛情裡得不到快樂
妳又何必去據理力爭你的愛情呢
很多時候想改變但動彈不得
既然如此就不要動因為動不了可能代表著動的時刻未到
妳說是自己困住自己正在努力的把它擺在一邊
告訴自己長痛不如短痛妳說妳不想動了
那麼妳認為這樣的作法是不動嗎
不動就是不動他不需要妳努力去不動
妳說妳想"跳脫"不想"陷"在裡面但這些動作還是讓妳動了啊
別忘了陷阱是越掙扎抓得越緊
或許妳仔細想想我所謂動與不動的涵義吧

謝謝妳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到我
如果跟我說話能讓妳的愛情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