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趁月色還新邀約你
愛牽手散步或抬頭看星
你想一想還來得及


photo&gif:clio
song:moon river by lisa one







親愛的克麗歐公主閣下 
我勇敢又忠誠的騎士 
喜歡你我之間拘謹有禮的稱呼 
這樣我的撒嬌與耍賴都有了理所當然 
而你也不怕聲張指指我的鼻頭說小壞蛋 
在愛情前面就像小孩子一樣 
自以為是的裝摸做樣然後開心的哈哈大笑
我知道 你最不寵我一點也不讓我
卻也最寵我總是靜靜的等我發完脾氣
然後用我們兩個字緊緊的環抱我
每次這樣一想
笑忍不住的就從嘴角爬上了眉梢
偷偷的爬到你故作生氣的表情紋裡
而你早生的華髮 似乎
見證今晚的月光怎樣揉進茉莉花香
就像我如何揉進你的心房
 


附記:
這是立春前的臘月月圓
拍攝的時候剛好有兩道飛機雲畫過
礙於鏡頭不夠寬廣所以只拍到最靠近月亮的那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