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可以是朋友
但不需要把每個人都當朋友
所以我比較幸運
我的愛人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不是我的愛人

photo: clio



勇敢的人不能怕事
但千萬不能好事尤其不能惹事


該習慣的就要習慣才不會浪費時間
不該習慣就不要習慣免得浪費時間


所以四十而不惑
除了選擇什麼以外
還可以什麼都
不選


小時候誰不可愛
長大了都不可愛


我總覺得
要不要 跟 怎麼要 是兩碼子事
先決定要不要才來想怎麼要還不遲
連自己要不要都不知道還腸枯思竭怎麼要嗎
或是你容易打退堂鼓因為不知道怎麼要所以不要了


作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以讓自己開心
作不喜歡做的事情就不要想開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