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寫
where are the other nine?
耶穌的感嘆
被醫治好的大痲瘋病人不是有十個人嗎
如今怎麼只有這位婦人回來呢

感謝主!!
我是!!
而且這事實發生在我甲苯中毒被醫治的隔天見證會上
(吉爾牧師的特會)
牧師說:被醫治的近十人,為何回來的只有一人呢?
那個人就是我

這禱詞寫給美子
妳向上帝的回應將使妳蒙受更大的福分

photo:clio




親愛的上帝
卑微的我祢依然搭救
小信的我祢不離不棄
有時候只是微小的念頭
想著能摸到祢的衣裳就能被醫治
於是那如芥菜種般的信心一出
祢便為我成就了大事
有時候明知道你已搭救過我多次
偏偏不肯相信祢這次還會領我走過曠野
只是一再想著為什麼要我入荊棘之地
卻忘了祢在此處給了摩西大異象
神啊
從祢所領受的祝福都是大的
我要高聲頌揚祢的慈愛祢的名
因為是祢親自醫治我
我要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向祢獻上我自己
求祢用我
甘心做祢的器皿直到祢再來的日子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