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每位自認渺小
但在上帝眼中至為寶貴的你
上帝非常有創意
而且對於細節一點也不馬虎
就算只是一轉瞬祂都讓它美麗得無懈可擊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東西嗎
雪花
每朵雪花的壽命大概就是從天空掉到地面這樣久吧
但是每朵雪花的樣式都不一樣
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看連雪花上帝都讓它如此
更何況我們是祂手親自所造的呢
至少我們的DNA就是最好的說明了

書名:上帝喜歡你
God Thinks You're Wonderful!
作者:路卡杜 (Max Lucado)
譯者:點 點
繪者:施 雅(Chris Shea)
出版社:校園 




 





上帝造我們時,稱我們為他所愛、所喜悅的。你相信這是真的嗎?在祂眼中,你極為寶貴。不管你過去、現在、將來如何,祂永遠愛你,這是不改變的事實。


~作者介紹 取自校園出版社

麥克斯.路卡杜(Max Lucado)

美國最受歡迎的基督徒作家之一,著述豐富,多為暢銷之作,曾獲多次美國基督教福音派出版人聯會「金牌獎」(Gold Medallion Awards, ECPA)。其作品不但有扎實的聖經基礎,更富精彩的想像力,能幫助讀者在平淡、熟悉的事物中,探得另一番奧妙,領受更深的真理。除研經、靈修類書籍,亦擅長兒童故事寫作。大家耳熟能詳的中文著作有:《恩典百分百》、《擁抱耶穌的心》、《上帝的悄悄話》、《恩典時刻》、《給你的禮物》、《一個星期五的六小時》、《愛的撲滿》(以上由校園出版)。另有繪本書《第一份聖誕禮物》、《跛腳的小羊》(校園)、《你很特別》、《因為我愛你》、《愛你本來的樣子》、《你是我的孩子》、《綠鼻子》(道聲)。
現任德州聖安東尼市橡樹山基督教會(Oak Hills Church of Christ)牧師,並在全國性廣播節目UpWords擔任主講,廣受歡迎。目前與妻子黛娜琳育有三名女兒:珍娜,安卓雅及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