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琴瑟和鳴 婚後河東獅吼
婚前趾高氣昂 婚後小鳥依人
其實結婚對女人的影響比較大
女生不昏怎麼會想到結婚呢
一笑 千萬一笑置之

photo: clio




 

不吵架的婚姻
一對恩愛甚篤的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看熱鬧的中年鄰居問老生先:「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打從我出生起,就未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
老先生說:「爭執當然是有的,不過都不會擴大。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老先生繼續說:「記得當時交通不便,我們到大峽谷去度蜜月,一個人各僱了一匹驢子。但是,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走沒有多久就賴在路邊休息。我只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第一次。』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她又指著驢子說:『這是第二次 。』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就把它給斃了!」中年鄰居老先生詫異說:「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老先生說道:「可不是嗎?我也看不過去,就停在路邊指責她的不是。結果,她並不跟爭辯,只是冷冷地對我說:『第一次』。」從此以後,我…‥…就 懂了

     

 

 

愛妻
有對夫妻到耶路撒冷遊玩,但是妻子不幸因為生病而客死異鄉。當地協助安排喪葬事宜的人對丈夫說:如果埋再耶路撒冷的話需要美金壹百五十元,如果送回美國需要花費美金兩千五百元。這位丈夫想了一想說:還是把她送回美國吧。那位負責人就說:把尊夫人葬在此地風景優美花費也比較便宜不是嗎?不過那位丈夫還是決定要把太太運回美國,大家都為他的深情感到動容。但是這位先生說:我聽說兩千多年前有人死再耶路撒冷埋在這裡三天以後卻復活了,為了確保我太太不會這樣,我還是把她運回美國以防萬一好了。(那位死後三天復活的是耶穌)

 


椿山課長の七日間 "A Perfect Plan" Part A
這部片子總共有三集,網路流傳的是第一集,不知道你發現到沒有,死的並不是小孩的爸爸呢?!而是隔壁掃地的鄰居!!!!一直到第三集小孩的爸爸才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