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時刻會存在於什麼樣的空間?說了再見你轉身離開,然後又突然跑回來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美麗的時刻會存在於什麼樣的空間?你在街角等我,然後我像小鳥ㄧ樣的停在你的肩頭。 美麗的時刻會存在於什麼樣的空間?說了再見你轉身離開,然後又突然跑回來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美麗的時刻是小外甥女對我說:小克你是姐姐,我是妹妹;我們要相親相愛。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你的美麗時刻呢?別說出來!讓他在你的腦海裡停留片刻,讓你今天心情可以美麗一點...........

席慕蓉的美麗的時刻
當夜如黑色錦緞般
舖展開來 而
輕柔的話語從耳旁
甜蜜地纏繞過來
在白晝時
曾那樣冷酷的心
竟也慢慢地溫暖起來
就是在這樣一個
美麗的時刻裏
渴望
你能
擁我
入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