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多少人的生日嗎
多少人知道你的生日呢
你在你生日當天收到多少個生日快樂
妳是否在別人生日當天送去你的快樂
我是說不早不晚的就是在那一天
其實很不容易 真的很不容易
像是去年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今年確定不在了
但我知道在今年還會有新來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管你的祝福早到或遲到都讓我先謝謝你
我想它們一定比星星更亮比太陽更耀眼
當然如果你還記得是哪一天並且不早不晚的來看我了
我相信那個祝福一定是加倍的多
願愛我的上帝特別祝福你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5:17)

photo:clio




我情願我是空的
也不要在我裡面充滿不好的
花放在花瓶裡如果沒有經常換水也是一種蹧蹋
就算我不能擺放美麗的花朵但至少我是乾淨的空瓶子
不管是流線的瓶身或是古樸的造型都是一種自我的圖騰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堅定的靈
凡我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
因為作在任何一個人的身上就是作在主的身上
讓我隨時都是樂觀的靠主常常喜樂的
若我能成為神所使用的器皿讓我成為別人前進的動力
當別人有需要的時候我願意把自己擺上為他代求
我深知現在我安慰了誰日後就會因為這些話語安慰了自己
因為上帝早就為我預備好了
我不怕遇險因為上帝必要用祂的右手帶領我涉險而過
上帝一次又一次的證明他的愛如此的長闊高深
而萬事互相效力要叫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