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切知道有些美好不會屬於我,就像你一直都是別人的那樣.






有太多的為什麼,有太多的沒有回答.不知道是無法回答,還是不能回答,或是不願意回答.沒有人知道,就像是誰都不能代替誰回答一樣.為什麼在那樣的山風路樹下,我沒有牽妳的手?為什麼你哭的時候,我沒有安慰你?那時不解,如今也無需有解了.即使現在你對著我一笑,偶而我還是會心頭一震.我深切知道有些美好不會屬於我,就像你一直都是別人的那樣.你的燈沒有關,因為你喜歡為他留一盞燈.



席慕容的為什麼
我可以鎖住我的筆
卻鎖不住愛和憂傷
在長長的一生裏 為什麼
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