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甘心遠遠望著妳
又怎麼只能這樣看著妳
但是我該如何挨近妳呢


photo:clio

 




 

物以類聚

所以談起戀愛也會輕鬆如意一點吧

我把我的光芒收斂起來

盡量溫柔的讓妳可以張大眼睛直視我

甚至懷疑我到想來摸摸我

這樣我們會不會更親近一些呢

雖然我老是被妳的邏輯嚇得半死

什麼~~妳來不是找同類 當然更不是找異類

其實我跟妳應該算是同類

但在某些層面上來看卻又那麼的異類

喔 親愛的 靠近妳真的那麼不容易嗎

或者

至少我先偽裝成跟妳看起來一樣

會不會獲得比較多的同情而且是贊成票呢




ps:
這張照片當然不只這一張
在不同的日子裡我拍了不少
遠近和角度方位都不一樣
他的形狀和月亮如初一轍
但是從他的背景你應該可以分辨出來
他是太陽(引文裡面那一張)



←這個是月亮

←這個是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