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每次出門都有時間看看書,但帶著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總覺得踏實


 






每逢出門總會在案頭上拿本書隨身看,因為這次時間倉卒突然發現不知道該拿哪一本了.手指在<蔡詩萍你給我天堂也給我地獄><小評我心中最美麗的><黃俊郎第三本書>來回點了許久,最後還是拿了<席慕蓉迷途詩冊>.其實不是每次出門都有時間看看書,但帶著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總覺得踏實
有人說你看的書會映射出你的需求,而你所選的書會反映你內心的世界.或許你可以看看自己書櫃上書桌上枕頭邊還有廁所裡,你放了哪些書?試著分析一下自己的想法,也蠻有意思.當然你也可以佛洛伊德一下你的朋友,或許有什麼新發現. 很多時候就這樣,我拿了一本書;不知道是書看我,還是我看書的過了一下午......
p.s:或許你想佛洛伊德一下我
書櫃:放了所有的書新舊都有,有需要才拿.工具書或是詩集或是散文或是繪本等等
書桌:最近常看的書或是工作上正需要的書,當然各類字典必須放在這裡,我正在看戀世代 枕邊:基督教的靈修小品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