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聲令下
愛就在雲端交纏成了心
你看見了嗎

Photo:internet



小克
在你的版上逗留
不知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這是你的舞台我在台下
看你信手捻來隨興自在
我不懂你 但我可以欣賞你 就像花兒
雖不知其名卻可以觀其姿態賞其風采

可惜
我不想那麼早謝幕
所以該怎麼向你致謝呢
或許請你到小克紀事一遊
那裏的花木扶疏希望能叫你多留一會兒

然後
我們一起留到了現在
你的手掌心還有我的指紋
深深淺淺的就像
我們的愛

如果真要謝謝你什麼的話
那麼
謝謝你願意陪我散步哄我入睡
在我生氣的時候
吻我


ps:圖片說明
這是兩架戰機在做特技飛行表演時所做的心型噴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