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會有不一樣的慌張同時存在呢?







 



或許我也喜歡雨.那簷下敲擊出的聲音是音樂,那姿態叫舞蹈.相機留不住那樣的美感,只能印在腦海.本來我們都不喜歡下雨天,因為去哪兒都不方便;弄花了衣裳濺濕了腳.但就在妳忘了帶傘的那天以後,開始有點喜歡下雨了.你忘了帶傘,而我不能沒有騎士精神;便邀請你到我的傘下來.原來距離也會迷魂,你的髮香結結實實的讓我好像埃了一記悶棍.你靠著我的嬌小的身軀,我不由得興起要保護你的念頭;像小時後那樣,就是不能讓人欺負你.你突然抬起頭來對我笑笑說:還是你最好.我在你眼裡彷彿看到一絲的淚光...是啊,還是我最好.任何時候你為愛失了魂為情受了傷,總會有我在身旁.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會有不一樣的慌張同時存在呢?

席慕容的雨中的山林
雲霧已逐漸掩進林中
此去的長路上 雨潤煙濃
所有屬於我的都將一去不還
只留下 在回首時
包括 寫詩與流淚
這滿山深深淺淺的悲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