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們啊
你們該慶幸有人握著你的手
有人輕輕吻妳
即使那一句我愛妳如此難能可貴
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

photo&gif: clio




我愛妳
卻只能遠遠的看著妳
我怕我的熱度不能給妳溫暖只會燙傷妳
我愛你
卻怎麼也不能靠近你
你那麼的眾所矚目我卻如此渺小

向來都是他掌管了白而她被黑控制
只有這個時節他們才能遠遠的看見彼此
捨不得他的她即使黑都退去了卻還在
只為了看著他即使早已習慣了黑
她還是故意的放慢腳步渾然不覺的在白裡憔悴
他雖然拼命追趕那被詛咒的120度仰角依舊存在
而他連悲傷的權利都沒有
因為他不燃燒她就沒有溫柔的光芒啊


附記:

是秋天了彷彿一葉就知秋了
不過我知道
秋天不只有濃濃的離情
如果你抬頭就能看見那樣的浪漫在天空上演
早上六七點的時候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在天空上
隨著時間太陽越來越亮月亮越來越淡
這依依不捨的多情妳能體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