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除了感官的動人眼目之外,還有深層的情感或抽象或具體.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也免強不來

 

 




 我也喜歡看畫.用距離,用置身事外,用深入其境來看一幅畫.有些讓人波平如靜,有些讓人心緒翻騰;有些讓人不知所云,有些讓人連番驚喜.不管你有沒有受過藝術的薰陶,你總有自己看畫的方式.畫家的名字我未必知曉,但能不能打動我心我肯定知道.不一定是有名的人物也可能是小女兒粉臘筆的紅橙橘綠.我喜歡大塊豪放的油畫,也喜歡細膩單純的針筆畫.畫除了感官的動人眼目之外,還有深層的情感或抽象或具體.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也免強不來.有時候想想如果自己會畫畫多好,但幸好自己不會畫畫.因為這樣我才在文字當中找到自己,在別人的畫裡找到靈感.


 

robert sexton 針筆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