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什麼心情看這張走了23年的明信片,青春已經先行離開而歲月還在徘徊。我疾筆振書輕描淡寫的寫下....淡江的山風路樹沒變,台大的傅鐘杜鵑依然。



 


找一個人其實沒有想像的簡單,但也沒有想像的難。有心天下無難事,無心天下事事難。名單上總有幾個相似的人,但我不知道該不該這樣貿然去問;想太多很多事都會無疾而終。把自己當作信差,不過是傳個訊息。把信交到收件人手裡本來就是信差的職責,對方看不看怎麼處理;會有信差在意嗎?
我寫了張明信片;除了你的名字,還有三言兩語。想了很久該怎麼與你招呼,是穩重還是幽默?你會用什麼心情看這張走了23年的明信片,青春已經先行離開而歲月還在徘徊。我疾筆振書輕描淡寫的寫下....淡江的山風路樹沒變,台大的傅鐘杜鵑依然。如果你還記得或是想起,請與我聯絡。
那麼好久不見,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