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地方怎麼會美麗
有你在的地方便是我們的天堂
當男主角的朋友問男主角為什麼要幫一個靈魂的時候
他支支吾吾的說不出理由
他的朋友再問一次你有必要為了一個看不見的靈魂涉險嗎
他的回答.........
足以震撼天地
凡聽見的我想莫不抱以熱淚盈眶吧



book:假如這是真的

Et si c’etait vrai 馬克.李維(Marc Levy)
譯者: 張穎綺 出版社:經典傳訊


movie:出竅情人just like heaven

主演:瑞絲薇斯朋 馬克魯法洛 出品:夢工廠




 


我最愛的一本書一部電影
跟我最愛的人一起看一起流淚


那天


你的襯衫
留著的不是我的
唇印
而是 淚痕
能靠著你流淚
非常幸福
其實看了很多次的just like heaven
只有跟你一起
才把它好好的看完好好的跟你一起
感動

上帝賜給每對相愛的男女
有幾樣東西可以去確定
就是
當別人問起你的時候你能勇於承認你愛他嗎
你的吻你的手心還有你的擁抱認得出對方嗎
不要驚醒我的愛讓他自己情願
你會聽見你體內31000個基因共振著那句耐人尋味的
我愛你






 


 


 


 


謝謝jonny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