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輕輕把我轉了出去
愛用裙襬畫一道雙人舞弧線
我捨不得的又回到你的懷抱

演出者:Lorraine Lawson
專輯名稱:Quiet Nights - Timeless Ballads
音樂作者:Lorraine Lawson
音樂類別:爵士人聲
發行公司:Avalon Music 19522
發行時間:2001年

photo: internet




因為我們面對面凝視
所以看到不一樣的景緻
你看到窗外雨勢剛好把葉面的塵埃洗淨
不知名的小鳥正在石板路上跳躍
簷前的雨滴還清清楚楚的敲擊著
因為我們面對面凝視
所以看到不一樣的景緻
我看到屋內鵝黃的落地燈在牆上暈開
咖啡隨著蒸餾的時間香氣越來越沁人心脾
滾著的滴下的好像反應現在的心情
你說你不喜歡下雨
如果是身在雨中的森林小屋裡
我說我也不喜歡下雨
若是能跟你共撐同一把傘的話
偷偷把你的蕭邦夜曲換掉
只是想賴在你的懷裡撒嬌
it had to be you 除了 jazz
誰能輕易佔領我們此刻的舞步
一個轉身你親吻了我
於是我看見了美麗的森林
而你看見了昨晚來不及收拾的纏綿

演出者:Lorraine Lawson
專輯名稱:Quiet Nights - Timeless Ballads
音樂作者:Lorraine Lawson
音樂類別:爵士人聲
發行公司:Avalon Music 19522
發行時間:2001年
樂器包括:鋼琴、吉他、貝司、鼓、薩克斯
Lorraine Lawson 絲般柔滑的嗓音
加上十個爵士人聲的低吟
還有以 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陷入愛河)
和 My Romance(我的浪漫)為代表的流行音樂的規範
所有這些營造了一種靜夜般的氛圍
1. When I Fall In Love 5:57 墜入愛河
2. It Had To Be You 3:49 戀戀情深
3. Waiting In Vain 4:51 空等候
4. My Romance 5:59 我的羅曼史
5. Autumn Leaves 4:57 秋葉
6. This Masquerade 6:23 化裝舞會
7. My Funny Valentine 5:29 遠走
8. Beautiful Love 4:33 美麗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