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依舊閉著眼彈著琴
愛正在練的是那首等候妳
我靠在你的背上想在紊亂中找些什麼


文字共同演出:david
photo:clio

model:david






 


男生的星期天下午
如果為你編首曲子
這曲名該叫什麼好
月光
還是給...
你真美
美的讓人窒息
彷彿
一呼吸就讓琴音有了雜質...
別讓我坐在鋼琴前
一下午彈的都是





 


女生的星期天下午

琴音從窗縫中流出來
關於古典一點也不想有概念
管他什麼給愛麗絲不就是來收垃圾
你真吵
吵得我不能睡覺
恨不得把手上的啤酒罐丟過去
難得的星期天下午
打著石膏的腿無法出門去跑
別讓我坐在窗戶前
一下午罵的都是



女生的第幾個星期天下午
左轉進去右邊第三戶人家
琴音淡淡的讓人說不出來
已經第三天
曲子似乎是該深植在腦海裡了
那一個音符之後是兩拍子的休止符
那一個小節是從強烈的十六分音符開始
這次轉身後
如果可以
請讓我能在回憶裡
一下午聽的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