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進廢退是個道理知易行難說不過去
女神Frigg專司婚姻和生育
你想好怎麼讓自己精神健康身體快樂的方法嗎

文字共同演出:david
photo:clio




男人寫亂髮
你站在粧台前整理頭髮
在你身後,我對著鏡子看你一絲不掛
任我的手在你身上游走
從你耳際發出我野獸般低吟
我問,喜歡嗎?
不要停,你說
再也沒有力量阻止草原動物的原始本能
你像一匹狂嘶的野馬
一頭亂髮,更亂了...


女人寫髮亂

我站在妝台前整理頭髮
前一晚的夜色還眷戀著
你的手指頭走過了峰來到了谷
猶疑了一下子
嗯 又繼續游移
準備在濕地紮營
這夜不寧靜啊
一頭亂髮更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