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幸福
愛說他住在第五十二頁
你這麼巧原來也住這兒

photo: clio
song: breakdown by jack johnson (in between dreams)






幸福住在第五十二頁
你必須花點時間才能走到
但我想還不至於讓你失了信心
畢竟先給你一封回函好讓你能在燈下閱讀著黎明
老天爺待你其實不薄
他把不得不寫的試卷放在幸福之後
等你有飽飽的能量才去面對會或不會的考題
如果你通過了
寂寞才來真相才來
是啊
幸好幸福來得早而四季來得晚
這樣就不會在花開葉落的時候忘了詩的本質
當我折疊著我的愛的時候
遲來的渴望如你
就像兩公里外的月光那樣
讓我心慌
心慌啊
有點一定要那樣的
愛上你了
當然
你也不一定要像我說的這樣
但是隨手一翻
幸福還是住在第五十二頁
而我一樣
等你

引子:席慕蓉我折疊著我的愛篇章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