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你以後
愛有了另外一個名字
你將永遠在我心裡開心的活著

~謹以此文獻給我來不及認識的狗狗和他的主人jonny
 



親愛的主人
十七年前的建國高架橋看到我以後把我帶回家
我便決定以天長地久屬於狗的年歲報答你
你安靜的時候我躺在你的身邊呼吸你的氣息
你高興的時候我繞著你的腳邊追逐我的尾巴
看著你走進愛裡看著你經過愛
看著你在愛的外面流淚在愛的裡面陶醉
音樂是你的說話方式久了我也知道休止符該停在哪裡
在你我的身上有著愛與關懷的功課而我們都做得很好對不對
已經98歲的我如今也該畫下休止符了
那年你帶我回家今天你送我回家
睡夢中你是否感覺到我濕濕的鼻頭呢
拜囉我親愛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