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不跟壞人談戀愛
但是誰又跟好人談戀愛呢

共同演出: Amber
photo: clio




amber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但是我們真的只能做朋友~

clio
誰跟好人談戀愛呢
不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談戀愛嗎
飛蛾撲火
撲的是火可不是另外一隻飛娥啊

amber
你那些欣賞的人,難不成還是壞人ㄚ?
當然跟好人談囉~~

clio
沒聽過這句話嗎
你真的是個好人
除了我以外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值得的人
或是
你真的是個好人
但是我配不上你
所以同理可證
沒有人會跟好人談戀愛的
妳愛我
肯定不是因為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