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一首輕鬆的歌
愛在詞句裡面反覆進行
你忍不住手足舞蹈了起來

0815 SIT BACK AND RELAX DAY
photo: clio
song: 心愛的她 合唱:許晉豪/楊培安


 



你是不是正襟危坐的太久了
甚至在遇上了愛情以後也如此緊張兮兮
你在談戀愛啊
放鬆心情才能愛的盡興
就像在沙灘上遇到浪花的腳趾頭那樣
就像這首歌一樣你忍不住的忍不住的想隨他搖擺
想像那個愛的他就在身邊陪你愛著呀


心愛的她 合唱:許晉豪/楊培安
最愛看她依偎我懷裡安靜不說話 然後聽她笑我浪漫的像一個傻瓜 想給她一個家 我什麼都不怕 我最心愛的她 永遠也不願放 最愛看她牽著我逛街燦爛像朵花 夜半聽我唱歌怎麼也不願掛電話 想給她一個家 讓快樂不放假 我最心愛的她 永遠也不變卦 在她傷心的時候她找的是我 給她的安慰沒有人比我更多 她說只有我能讓她忘掉寂寞 我的心我的愛我的情我的關懷 她沒理由不懂 在她眼裡透露出的愛是絕對不會假 在她心裡藏著兩個人是絕對裝不下 想給她一個家 你最好是作罷 我最心愛的她最心愛的她 誰都搶不走她







 


 


 


 你說你不懂浪漫
我覺得你是說不夠浪漫
或是現在沒有以前浪漫
但是我仍舊維持一貫的說法
如果你遇到對的人你的浪漫一定會回來
如果那個是對的人他會把你缺少的浪漫激發出來
是的 如果對了 漸漸失去的心情 會讓你件件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