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告訴你們
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
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
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馬太福音18:19

photo: clio
song: YOU'RE WORTHY BY MARGARET BECKER



親愛的上帝
請你祝福我的好友們
願他們早日認識你因為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但是我知道你有你的時間
那麼在未來到達之前
願你的光照在他們的路上
是小徑就充滿花香
是大路就雲開天青
如果是海洋就如鷹展翅上騰
就像你愛我為我預備的那樣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