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隨時都會發生
就像在茫茫人海的某一天遇見你
這一篇我寫給.........牧野

photo: clio

song: songbird by eva cassidy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啊
即使渺小如我還是有人認真的看著我
只要是像這樣的藍天白雲
我就會想起你
在那天之前我們幾乎只有文字的點頭之交
不過那天真的很特別
在及時通上我們聊天上的雲
聊那個年代共有的回憶
後來我才知道那天是你生日
於是把我們對話的紀錄寄給你當紀念
因為你說沒想到我會找你說話
是啊就像你有的方向我有我的在交會時看見了互放的光亮
在那天之後我們也還是只有文字的點頭之交
但是謝謝你提醒我不要忘了飛翔的事情
於是我又寫下縱身一躍不為粉身碎骨而是展翅高飛的字句
今天又是那樣的藍天白雲
在藍到底的天空裡雲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兩筆
我有點想你 那麼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