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奧古斯都
愛情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你可以告訴我嗎(過了七月愛上八月很正常吧)
記住
幸福隨時都會發生(這是小克給你的魔力咒語)

photo: clio



(虎視眈眈的奧先生深怕我亂七接著八糟搞壞他)
(所以要求有個華麗的出場)
(於是我下了個聳動的標題)

八月的特別不只是因為奧古司都大帝
而是因為每一天
開心有每一天因為都是上帝所賜福的
但最開心的是可以擁有每一天
不需要離群索居在彼此的互動中享受時光
如果你錯過了哪一天沒關係我們還有其他日子
只是記得生命轉眼無蹤而你擁有了什麼

八月是微笑是擁抱是製造浪漫的月份
八月是朋友與愛人的月份
朋友日(6)謝謝日(12)作天使日(22)擁抱日(23)親吻日(25)
左手日(13)獻給慣用左手的人也獻給與眾不同的人
小克喜歡的是慵懶日(10)自在日(15)
我相信真愛永遠日(16)要比情人節更好吧
當然還有我們專屬的立秋和父親節
突然發現這個月也是咖啡月 真棒啊
不管你記不記得住
這些都是你的
每一天

記住
幸福隨時都會發生(這是小克給你的魔力咒語)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詩10:2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