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凡心
有事自不會煩心

PHOTO: 好友山岩的刻印作品
石材: 芙蓉石十公分見方
字體: 甲骨文
內容: 年已過四十無事日月長




話說小克
文字是我我不是文字
愛吃不是美食家
嗜睡但不認床
喜歡看書但認為盡信書不如無書
深信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閱讀古文是為了把白話文表現得更好
喜歡古文是因為他們兼具形美與意美
覺得身體快樂心靈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功成名就的看法是我做到了而不是我作得到

我喜歡這句話~年已過四十無事日月長
在我的認知裡不是把自己看老或是讓自己無所事事
重點在.......無事
講得是無為而治是順其自然
是優雅的生活態度不讓自己受限制
如果真能四十而不惑自然也能無事日月長了
我想是個不容易做到的期許吧


小克喜歡
上網衝浪。
拍照。看廣告。
寫眉批玩文字遊戲。
ABSOLUT VODKA 平面廣告。
ROBERT SEXTON 針筆畫。
能琅琅上口的歌曲。
能隨節拍擺動身體的音樂。
賞心於詩的形式悅目於繪本的色澤。
喜歡綠色植物。不知名的花草。樹。
上下班會經過森林跟河流。
有一個看得見四季的露台。
胡思亂想。散步。談情說愛。
豢養雲跟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