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景觀窗只有2.5"
但是我的心卻足以放下一個宇宙
song: 筠子 立秋
你坐在椅子上 
看著窗外流過的光
你伸出雙手摸著紙上 寫下的希望
你說花開了又落 像是一扇窗
可是窗開了又關 像愛的模樣
你舉著一支花 等著有人帶你去流浪
你想睡去在遠方 像一個美麗童話
那本書合了又開 飄落下夢想
我們倆合了又分像一對船槳
總要有些隨風 有些入夢
有些長留在心中
於是有時瘋狂 有時迷惘 有時唱
 
打開來聽聽吧





人可以任性多好
可以在誰的面前任性多好
可以讓誰任性多好
**
人啊
很奇怪
年輕的時候想要忘了自己是誰
等老的時候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是誰
**

往事並不如煙
有時候不是忘記而是不敢想起
有時候不是忘記而是早已牢牢記住
有時候
記得也是忘記
**
總覺得作人啊呢
可以跟天下的人過不去但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如果你不會跟自己過不去自然就不會跟其他人過不去了
**

人怕傷腦筋
卻一直做傷腦筋的事情
**
我只希望我的文字不論處在何種境地都充滿力量
我在此刻安慰別人不小心也就安慰了以後的自己
我在此刻開心別人某一天也就開心了以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