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8
阿正的告別式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幸好生命不會重來這樣我全力以赴的愛就不會徒然
我愛你 我很慶幸對你的愛沒有保留一點點
謝謝你除了愛我以外也給了我與你共患難的方式和勇氣
你曾說怕會辜負我當時我回答不要怕這是上帝安排我做你的天使
原來是為了讓你可以這樣帶著平安回天家
而我多好在這之前還擁有了你的愛
萬事都互相效益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親愛的 我們天堂見了

諸位
每場競賽都希望用最短的時間來獲得勝利
一部好看的戲絕對不會歹戲拖棚
所以應該開心阿正拿到回天堂的通行證不用在這裡跟我們拼經濟了
多好 不是嗎

千萬不要害怕去愛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能愛無法愛了
而當你失去所有以後你至少還愛過
(還是幸福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