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愛哭啦
誰叫地心引力比較強呢
(是啊都是地心引力的錯)




下雨了
老天爺又在寫詩了
我托雨將思念帶給你
滴滴答答想個不停
愛讓你變成詩人
你的簡訊在我的手機裡安慰我每個思念你的夜
我的淚不會是你窗外最長的一個雨季
當陽光照在你的白床單上
請開心我們的愛如何耀眼

我 有天要是離開你了你會不會怎麼樣
愛 其實很怕面對這種結果
你 回答這裡(你指著你的心停了大約三秒)這裡會很痛很痛
還記得我曾經這樣問過你 看到你現在這樣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多痛嗎
我沿著今天往回走
愛停在你的眉睫讓我失了神
你笑著向我張開雙臂
你的嘴角不小心說了我愛你
愛在一瞬間的永恆裡躲好了嗎
我就會一直擁有你

我們是超愛說話的兩個碰在一起
隨便聊都能說上半小時睡前的聊天甚至聊到睡著
說到興頭上互不相讓是常有的事
不過現在你可是啞巴吃黃蓮的非讓我發表個過癮不可了
此刻我才能好好的看著你的眉你的眼是不是正在靜靜的跟我說著些什麼
是啊 突然我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