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又多了一個風趣天使
阿正
1968.10.10~2006.4.13
我擁有了你最後的幸福
愛不在遠方就在心房牢牢住下
你微笑著在天堂給我一個遠遠的飛吻(要開心喔我的掛心)


 


阿正搬家了
他凌晨搬到天堂去了
還有個不錯的職業叫做天使
而且竟然是跟我最喜愛的上帝一起上班
搞不好他還會遇到我老爸兩個人較勁是誰叫寶貝比較好聽
這兩個最愛我的男人在天堂不知道會不會說我的壞話呢
還是很開心的討論我說我是他們的寶貝而互不相讓
(親愛的如果翅膀還不太會用可以看看使用手冊或是請問老爸喔)

阿正 你會相信他是個好天使的
我會因為想他而哭卻不會因為失去他而悲傷
我會記住與他相愛的時光所以我不需要故作堅強
真正的幸福與愛讓人勇敢 小克還多了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