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國風〉【衛風】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李,報之以瓊玖。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你親筆寫了元好問的摸魚兒給我
  
~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癡兒女
我把為你寫的詩裝訂成冊
  
~若不是你蟬聲不過是另一種萬籟寂靜
你看中銀質的十字架我覺得不銹鋼的戒指很不錯
約好了當下一個節日互贈的藉口
我想是我先愛上你的吧
可是當我聽到你說我是你的掛心的時候
那比任何一句我愛你都美好
左手臂在你進加護病房那天不知怎麼黑青了
這樣是不是可以跟你擁有相同的痛
他們說你很幸運在這個時候還有我的陪伴
我卻要說我才是幸福的能在此刻陪著你相信自己的愛夠堅強
不可以哭啊你會擔心可是我沒辦法控制啊
那就等你帶著禮物來讓我破涕而笑好不好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